創用 CC 授權條款
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Tantibus VenatorBlogger部落格率先更新


江湖人  某者痞客邦部落格率先更新

2009/9/13

From now on nothing shock me


近日接二連三發現的事情



已經無法再打擊我



感情是一件很微妙的感覺



或許是因為我對感情很漠然



所以一直找不到



所謂的感情並不單單指愛情



還包含其它親情和友情等



也可能是我誤解



我對感情並不是很漠然



而是我把情感一直放在二次元世界



使我無法正視三次元世界



超越理想道德與保守讓我無法去接受



但是現在發現謊言後面的真相



我雖然不見得能接受



但至少我瞭解了



現階段要我改變是不可能



但我已經去發現



From now on nothing shock m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