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用 CC 授權條款
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Tantibus VenatorBlogger部落格率先更新


江湖人  某者痞客邦部落格率先更新

2008/10/5

活在2D世界的人


話說最近一有時間,就會稍微在網路上逛逛
直到某一天......

咦,這啥真人萌蘿莉?什麼東東”

我抱著好奇的心思點進去看
沒想到居然是小女孩的貼圖區

  



哇咧,成熟美女的貼圖大家都看不夠,居然進而開了蘿莉貼圖區
蘿莉我也不再講是什麼
總之這個版就是2D化的3D小妹妹
想當然爾,都說是小妹妹專區,當然不會有什麼露點!
如果有露點,版主也會刪文

重點不在這
重點在於這不是一般的萌蘿莉專區
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家人拍的照片
但是錯了大大的錯了!我錯的非常離譜!
這裡不只是一般的蘿莉照片
還是蘿莉們的寫真區啊!
真的是讓我大吃一驚!

既然說到是蘿莉們的寫真
那麼內行人第一直覺是日本!
沒錯,就是日本
既然想到日本,那更不用說
寫真集肯定和家人拍的不一樣
泳裝是難免的!但是不只是泳裝
就算是穿一般裙子也會讓小蘿莉們大露春光
真的是實在是#%@!
我不是什麼衛道人士
我也看了......
因為

蘿莉真的很可愛啊~~~~~~~~~~~~
好想養這樣的女兒
但是我絕對不會讓女兒這樣露春光

但是在這些重點之外
其實小露春光也就算了

而是還叫小女孩擺弄一些曖昧誘人的成年人的姿勢
比方說拉裙子露小褲褲;開大腿等大膽的動作
但是那些萌蘿莉們的臉蛋還是露出最純真的表情,她們應該不知道做這些動作有什麼意義吧!

這實在是叫人氣結
這樣不會給小女孩們帶來不佳的影響?
他們的父母為何會同意自己的女兒去拍呢?
話雖如此
我還是看了
因為

蘿莉們真的很可愛啊~~~~~~~~~~~~~~~

總之呢!抱怨歸抱怨
但是欣賞還是歸欣賞
萌蘿莉們最動人的就是他們毫不做作的純真表情!<===這才是本文重點哦!
畢竟沒有露點等不良行為
其實還是OK
因為蘿莉實在太可愛
可是長大後真的就不可愛
雖然變漂亮,但是可愛度也同時降低
蘿莉們也由2D進化成3D

過往動漫迷都只能在2D世界尋找萌蘿莉
3D世界是沒有蘿莉的
不過藉由網路發達與日本寫真集的功能
讓全世界的人知道2D蘿莉在3D世界還是有的!
雖然長大後不再是蘿莉,這點肯定讓蘿莉控難過吧!

P.S.請勿以異色眼光看待本文,本人無不良嗜好!
請往上數13行,那才是本文重點,相信有不少人也和我有相同想法!
純真活潑才是讓大家喜歡萌蘿莉的正解!



附兩張,日本知名蘿莉,藍,右邊那張,超可愛的不是嗎?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